外汇查询:

日本经济界希望新内阁首先要切实恢复景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39 新浪财经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 26日日本经团联会长御手洗富夫对新成立的安倍内阁,发表了“希望此任内阁能领导国家进一步成长”,同时还表达了“经济的稳定和持续的发展需要长期稳定的政权”,这种希望政权能够保持稳定的期待。

  另外,他们还热切地希望“加强日本同亚洲、太平洋各国之间的关系,希望政府能从正面作出努力”。要求这届政府重新构筑小泉政权下同中国、韩国之间冰冷的外交关系。

  经济同友会的总干事北城恪太郎评价此任内阁为“人尽其才的强大组阁”。要求“把推进技术革新的政策具体化”。日本工商会议所得会长山口信夫对新内阁的成立,则表达了“首先要切实恢复景气”的诉求。

  在一般的企业中,NEC总裁矢野薰提出了“希望早日得到实现经济增长战略的具体政策”。对于财政重组的焦点—提高消费税率问题,日本Chain Store协会的会长佐佐木孝治说“市场上景气恢复的感觉很淡薄,提高消费税问题需要慎重讨论。”

  此外,因为同俄罗斯、中国等因为

能源问题产生了摩擦,电子事业联合会的会长恒久说“期待新内阁能推进长期的、明确地反映国家意志的政策”,希望新内阁能够对能源政策掌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