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泰国临时军政府开始调查他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23:31 新浪财经

  上周发动政变并临时掌管泰国政权的军方人士一方面在为过渡政府物色文职领导人,同时,他们组建了一个工作组,就前总理他信(Thaksin Shinawatra)涉嫌腐败的问题展开调查,这显然也是证明政变的正当性。

  军方曾表示,促使他们决定让他信下台的一个动因就是“到处蔓延的腐败”。政变领导人、陆军总司令颂提(Sondhi Boonyaratkalin)表示,如果有证据表明他信有贪污行为,新成立的军管政府准备对他提出指控。另外,泰国武装部队内部也出现了一些混乱,颂提的地位可能受到威胁,而支持他信的人可能会占上风,这看来也是颂提决定调查他信的一个重要因素。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