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政变或许对泰国经济有利无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15 新浪财经

  两天前发生的军事政变或许给泰国的政治前景蒙上了阴影,但是泰国经济看上去不会因此受到太大的负面影响,甚至还会从中受益。

  包括美国财政部长鲍尔森(Henry Paulson)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MF)总裁拉托(Rodrigo de Rato)在内的一些经济官员认为,如果泰国能迅速组建起值得信赖的临时政府,则政变不会对泰国经济造成显着的负面影响。一些分析师甚至认为,总理他信的下台将结束泰国历时数月的政治动荡局面,从而为泰国的经济发展扫清政治障碍。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