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韩国资产管理公司拟收购中国不良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49 新浪财经

  韩国资产管理公司(Kamco)昨天宣布了在中国收购不良贷款的雄心勃勃的计划。该公司是韩国在亚洲金融危机后成立的国营机构,职责是处置国内的不良贷款。

  经过9年努力,该机构处置国内不良贷款的工作已基本完成。这份新计划将赋予这家机构一项新任务,即带领韩国国内金融机构投资海外问题资产,以获取更高回报。

  韩国资产管理公司海外业务部的一位官员表示:“中国是最大的不良贷款市场,我们认为,那里的投资机会比其它国家多。我们希望凭借我们在国内市场获取的专业知识,投资海外市场。”

  英国《金融时报》宋京雅(Song Jung-a)、安娜•费菲尔德(Anna Fifield)首尔报道

  译者/朱冠华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