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报告显示:美国8月份新房开工量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9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份的新房开工量比前一个月猛降6%,以经季节调整后的年率计算为166.5万套,为2003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是美国新房开工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8月份的新房开工量下降了19.8%。分析人士认为,新房开工量继续下降是美国住房市场不断降温的体现。

  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的单栋住宅开工量比前一个月下降了5.9%,以年率计算为136万套,为2003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从美国各地区情况看,东北部的新房开工量增加了5.4%,而中西部、南部和西部则分别下降了12.2%、6.1%和5.5%。

  反映未来新房建筑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8月份下降2.3%,以经季节调整后的年率计算为172.2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下降了21.9%。这是美国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连续第七个月下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