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7月份外国投资者购买美国政府债券大幅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8日电 (记者 刘洪) 美国财政部1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7月份外国投资者购买的美国各类政府债券净值为329亿美元,比6月份猛跌了56%,创一年多来的最低点。

  报告显示,7月份外国政府购买的美国政府债券总额为227亿美元,外国私人投资者的购买总额为318亿美元。同期美国投资者购买的外国政府债券为216亿美元。

  到7月份为止,外国投资者购买的美国政府的各种债券净值已高达2.102万亿美元。

  报告还显示,日本仍然是拥有美国政府债券额最多的国家。到7月份,日本拥有的美国政府债券总额为6366亿美元。中国拥有的美国政府债券总额为3327亿美元,居第二位。英国则拥有1903亿美元美国政府债券,排在第三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