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通用电气38亿美元出售材料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7:29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弗朗西斯科•格雷拉(Francesco Guerrera)纽约报道

  2006年9月15日 星期五

  通用电气(GE)以38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利润率较低的材料子公司售予私人股本集团阿波罗管理公司(Apollo Management),交易方式为现金加股票。这是通用电气在重视高增长业务及重振股价方面的最新努力。

  此笔交易于昨日宣布,是通用电气退出低增长市场战略的一部分,并突显出私人股本集团对于需要大量投资及重组的工业业务的兴趣。

  熟悉此笔交易的人士称,现金充裕的私人股本集团的杠杆收购热潮,是通用电气决定出售此项业务的关键因素。由于市场环境艰难,竞争加剧,该项业务一直面临重压。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