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拉美经济今年增速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3:4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9月14日电(记者 张永兴 杨晓红)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4日在这里发表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06年拉美经济增长4.8%,高于去年的4.3%。但报告预计2007年拉美经济增速将回落到4.2%。

  报告说,内需已经成为拉美经济增长的主要发动机。但对拉美地区来说,其长期挑战依然是致力于开发该地区的增长潜力。尽管近期经济表现有所改善,但拉美仍然是近年来世界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中经济增长最为缓慢的地区。

  报告呼吁拉美地区国家继续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和推进市场化改革,以促进经济增长。

  在拉美地区主要国家中,巴西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率预计分别为3.6%和4%,

墨西哥为4%和3.5%,阿根廷为8%和6%,智利为5.2%和5.5%。(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