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法国达尔凯助力广州大学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0:5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王义伟 北京报道】

  国际知名的能源管理公司法国达尔凯日前高调进入广州节能市场,与广州大学城、华电工程集团公司合资成立一家能源公司。三方首期出资6.9亿元人民币,在广州大学城建设一个天然气热、冷、电三联产的分布式能源站。

  据悉,该能源站规划建设两套78MW等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计划2007年6-8月建成投入运行。能源站建成后,综合能源使用效率可达70%左右,将大大提高天然气的利用价值,促进能源结构的改善,也有利于保护环境并缓解电网供电压力。

  法国达尔凯公司是欧洲最大的

能源管理公司,现有员工4万余名,子公司遍布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年产值为61亿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