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委员会主席拟推动能源市场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0:37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乔治•帕克(George Parker) 、约翰•桑希尔(John Thornhill)布鲁塞尔报道

  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主席若泽•曼努埃尔•巴罗佐(JoséManuel Barroso)今日宣布打算改变能源行业的现状,这可能使欧洲的国家能源巨头面临更激烈的竞争,甚至可能解体。

  巴罗佐表示,要保证更方便地进入欧洲能源市场,赋予监管机构“实权”,打破垄断供应商对市场的控制,制定新法律是唯一的途径。

  巴罗佐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就

能源而言,我可以告诉你,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确信,我们需要制定新的监管法规。”

  译者/ 何黎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