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传统媒体网上广告业务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0:36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阿利娜•范•杜恩(Aline van Duyn)纽约报道

  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一项最新研究表明,相对于谷歌(Google)和雅虎(Yahoo)等互联网行业的竞争对手,传统美国传媒企业在迅速增长的在线广告领域的份额正在上升。

  关于传统传媒企业与其在线竞争对手的相对地位,私人股本集团Veronis Suhler Stevenson(VSS)发布了首批详细报告之一,指出与许多人的预期相反,传媒企业在数字领域表现不俗。

  今天,VSS将在其有关媒体业务的年度全面研究报告中指出,在预计美国今年将投入到在线及移动广告方面的220亿美元中,预计传统传媒集团所占份额为37%,高于2000年时的23%。

  译者/ 陈家易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