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多次提高利率 预期明年房地产大幅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22:3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美联储连续17次提高利率的影响下,美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了降温的势头。分析人士认为,持续“火热”五年的美国房地产市场将风光难再。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的新房销售比前一个月下降了4.3%,是今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下降21.6%,是过去12年来的最大降幅。同时,7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下降了4.1%,创下2004年1月来的新低。分析人士认为,抵押贷款利率走高是房屋销售量大幅下降的最主要原因。2001年以来,为了消除911事件对经济的打击,美联储在一年内将利率由6.5%降到40年来最低的1.75%。低贷款利率以及银行推出的优惠措施导致房屋销售量持续攀升,房价不断上涨。而过去两年里,美联储连续调高利率,30年期贷款利率在上个月份升高到6.5%,比去年同期高出3个百分点,这成为人们买房时不得不再三考虑的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