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古巴与印度签署合同共同勘探和开发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47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1日讯 据古巴《格拉玛报》今天报道,古巴石油公司与印度ONGC石油公司昨天签署一项共同在墨西哥湾的古巴水域勘探和开发石油的合同。

  古巴基础工业部长加西亚出席了签字仪式,他说,签署这项合同是为了在古巴第34和35块专属经济区4300平方公里的水域寻找原油。勘探分为三个阶段,历时6年。印度石油公司的负责人普托拉说,古巴有令人鼓舞的潜力,印度公司很高兴增加在古巴的投资。印度的公司在古巴外海的6个勘探区块拥有30%的参与权。这项合同的签署标志着这家印度公司在拉丁美洲作为运营者出现,它将鼓励在本地区的活动。

  加西亚强调,这项合同的签署对古巴的石油工业是很重要的。他认为印度石油公司有很高的专业水平和纪律性,有强烈的落实与古巴的合作协议的意愿。(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