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航空公司新业务 乘客可以与爱车一起坐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5: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日本媒体9月11日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为了招揽顾客,今年夏季推出一项新业务:截止到2006年9月末,乘坐全日空航班的旅客可以与自己的摩托车一起享受飞往日本北海道的空中之旅。全日空航空公司推出这项业务之后,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欢迎。9月份的预约火爆。与去年同期全日空公司北海道航班的销售额相比,全日空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近日来,日本羽田机场聚集了众多的摩托车手和他们的爱车。

  此次全日空公司推出的这项名为“ANA空中假日 ANA空中之旅”业务的口号是“即使短期旅行,也能与您的爱车一期畅游北海道”。此活动吸引了众多30-50岁的摩托车爱好车。此次活动的价格是包括1晚上的住宿费用为8万3000日元,比普通的北海道旅游价格略高。由于近来日本休“秋假”的人增多,加之日本经济持续恢复,因此虽然已经过了8月份旅游的高峰期,进入9月份之后此活动仍然方兴未艾。全日空公司预计此业务明年仍然能够取得两位数的增长率。

  今年,受到世界

原油价格高涨的影响,日本航空业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日本航空公司2006年第二季度亏损了319亿日元。日本航空公司为了扭亏为盈,准备抛售部分资产,并准备提高航班价格。与之相对,全日空航空公司由于经营有方,2006年第二季度利润为195亿日元,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