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为防止朝鲜产伪装松蘑而开始严格进口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41 新浪财经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 据悉日本财务省已经对从中国进口的松蘑的入关手续进行了严格管理。其目的是为防止朝鲜产的松蘑经由中国,伪装成中国产进入日本市场。到目前为止,日本财务省从中国进口的松蘑时,一般都要求进口商在入关时提交装箱单和货物原产地认定的、由中国海关部门发行的“特惠原产地证明书”。

  和中国产的松蘑进口日本时不同,朝鲜产松蘑在进口日本时不能享受税率上的优惠政策。为此,日本国内要求对朝鲜产松蘑进行完全的标识,农林水产省表示要强化检查,财务省也要求提交“特惠原产地证明书”,予以以上措施防止朝鲜产松蘑伪装后进入日本。

  在中国和朝鲜的进口商中,有人担心朝鲜产松蘑会受到日本消费者的回避,所以出现了将朝鲜产松蘑经由中国换成中国产的标签后在输入日本的动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