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过去五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年均增长65.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8:25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9月9日电 (记者 来建强) 自“走出去”战略实施以来,中国企业在对外投资方面取得了较大成就,在2000年至2005年的五年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年均增长65.6%。商务部对外经济合作司商务参赞赵闯9日在厦门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办的《中国对外投资促进国别/地区系列报告》发布会上说。

  赵闯说,今后5年至15年是我国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机遇期,商务部将通过完善支持政策和服务体系,加快立法、理顺管理体制,强化经济外交、为企业“走出去”营造环境,建立“走出去”的安全保障体系等措施支持企业走出去。

  据了解,《中国对外投资促进国别/地区系列报告》是中国专业投资促进机构——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为落实“走出去”战略开展对外投资促进而策划的一项服务产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