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世行年度研究报告:全球商业环境正在变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7: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9月5日电 世界银行5日发布的一份年度研究报告称,为了创造就业和促进经济发展,过去一年间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都力求完善法律和行政制度,减少开办企业的成本和麻烦。而新加坡是全世界最适合做生意的地方。

  这份名为《经商2007》的年度报告由世界银行以及其下属的国际金融公司(IFC)共同完成。报告主要考察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商业环境,包括开办企业的资金门槛和审批手续、税收以及进出口管理制度、行政效率、法治状况等等。

  报告显示,新加坡今年超过新西兰荣登第一,新西兰第二,美国第三。排名四至十位的是加拿大、中国香港地区、英国、丹麦、

澳大利亚、挪威和爱尔兰。

  报告还指出,许多国家正在快速改善自己的商业环境,其中进步最快的有

墨西哥、中国、法国、秘鲁以及非洲的坦桑尼亚、加纳等国。

  报告的作者之一麦克利什说:“整体看来,世界正变得越来越适合做生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