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11后美国航空业首次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2:1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9·11事件已经过去5年了,受事件影响而曾经一蹶不振的美国航空业,终于再现了生机,并开始赢利。

  最新的行业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是几年以来美国航空业第一个全行业实现盈利的季度,平均客机上座率达到了86%。9·11事件总共给美国航空业造成了400亿美元的损失,至少10家航空公司申请破产,15万工作岗位被削减。为走出低迷,美国航空公司一直在努力控制人力和运营成本,采取措施扩大市场。而美国政府也提供了15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和企业共同承担起安保责任。虽然复杂的安检措施使旅行显得烦琐,但目前人们对航空运输的需求已经接近了五年前的水平。文章还指出,尽管整个行业依然面临着高油价和高债务的压力,但由于行业效率提高,赢利能力得到了增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