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啤酒生产商加紧开拓中俄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0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6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网站报道,朝日、麒麟等日本各大啤酒生产商为应对国内需求不振,纷纷将重点瞄准啤酒消费逐步扩大的中国和俄罗斯等新市场。

  报道说,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中国和俄罗斯的酒文化以及消费者对酒的嗜好也在发生改变。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健康,对烈性酒的消费正逐渐转向各种低度酒,啤酒市场持续看好。

  中国自2002年超过美国,成为最大的啤酒生产国。日本各大啤酒厂商早就进入中国,以各种方式同中国厂商进行合作。截至目前,东南沿海地区一直被他们视为发展重点。

  报道说,随着2008年的临近,将目标锁定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朝日啤酒公司正加紧落实对北京工厂的设备增扩计划。该公司计划将北京工厂的年生产能力扩大一倍,提高到10万千升,预计明年春天将达到这一目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