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墨西哥湾发现巨型油田 储量最多可达150亿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九月五日电(邓悦)两家美国石油公司以及一家挪威公司于五日联合宣布在美国东南部的墨西湾进行了成功的深海油井探测,这标志着可能发现了美国本土最新的重大石油来源,将使全美的石油和燃气储量最多增加一半。

  据美联社报道,这个名为沃克瑞奇的油田区位于新奥尔良市西南270英里处,其名为“杰克二号”的油井被钻探到了28,175英尺深的深海地层。

  联合勘探油田的这三家公司分别是美国的雪佛龙石油公司(Chevron Corp.)和戴文能源公司(Devon Energy Corp.)以及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 ASA)。

  雪佛龙石油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油井的勘探创下多个历史第一,包括其是

墨西哥湾成功钻探最深的油井。而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则表示:“测试结果非常地鼓舞人心,可能标志着重大的发现。而这个油田全面的产油能力还在勘测中。”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被发现的油田所在区域将可能成为全美最大的石油来源地,其原油储备量最多可达150亿桶,可能使全美现有原油储量增加50%。

  受该消息的影响,截至5日中午美国

原油价格回落到5个月来的新低,为每桶68.38美元。雪佛龙石油公司
股票
在纽约股票交易所5日早间的每股涨1.02美元,为65.85美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