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普华永道:全球化工行业将进一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46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袁蓉君报道 普华永道近期发布的名为《化合物》的报告指出,近年来全球化工行业经历了大规模的结构调整,该行业的发展仍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报告指出,在发展中国家和资源丰富地区,新增制造商日益激烈的竞争、上升的油价及更严格的法规已使传统制造商面临巨大的挑战,因此他们正寻求进一步巩固并扩大生产规模。2006年化工行业总交易或已公布的交易价值已近580亿美元,这表明2006年交易额超过去年的总额560亿美元。最明显的趋势之一就是大额交易的增加。2005年成交了15笔价值10亿美元及以上的交易,集中起来占总交易额的62%。仅在2006年的头6个月内,已经完成或公开宣布的大额交易就达9笔。这些交易的价值以每年倍增的趋势呈螺旋形上升。西欧和北美的公司占大额交易的87%。然而将所有规模的交易包括在内,亚太区交易总数首次超过了世界上其他地区。中国占这些交易的将近一半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