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佩克油价上周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9:47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9月4日电 (记者 宋国城) 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4日公布,该组织11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为每桶65.40美元,比前一周回落2.27美元。

  国际市场油价近几周明显失去上升动力,欧佩克原油一周均价已连续3周下跌。上周欧佩克原油一周均价与3周前每桶71.72美元的历史最高价相比,已经回落了6.32美元。

  市场人士认为,国际社会主张通过外交方式解决伊朗核问题、美国上周原油商业库存增加、美国墨西哥湾原油生产和加工设施面临的飓风威胁减小以及欧佩克不准备削减原油生产配额等因素减轻了市场对原油供应可能出现短缺的担心,这是近来欧佩克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欧佩克定于本月11日在维也纳举行部长级会议。据报道,伊朗代表2日表示,由于目前国际市场油价依然过高,预计欧佩克不会在此次会议上作出削减成员国原油生产配额的决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