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区8月份经济敏感指数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9:44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31日电 (记者 尚绪谦) 欧盟委员会31日公布的月度调查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欧元区经济敏感指数在连续攀升14个月后下挫。

  报告说,8月份,反映欧元区生产者和消费者对经济前景乐观程度的经济敏感指数为106.7点,比上个月下挫了1.1点。工业和建筑业信心指数下降是该月欧元区经济敏感指数下降的主要原因。

  由于7月份欧元区经济敏感指数曾达到2001年年初以来的最高点,欧盟委员会称,8月份该指数下挫是短暂现象还是拐点有待观察。

  欧盟委员会同一天还公布,8月份欧元区商业景气指数为1.28,继7月份回落后再次下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