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人日益青睐节能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22:5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随着能源价格的不断上升,现在通过节能来省钱,被越来越多的法国人所接受,混合动力车、太阳能热水器和房屋隔热设备等节能产品、也开始受到青睐。

  ##正文

  目前,法国家庭的生活习惯正在发生改变,包括采取更多的节能措施,更多利用公交工具出行、减少浪费以及购买更多的节能商品等。巴黎一家汽车专卖店负责人说,与年初相比,以省油著称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已上涨了45%。这一款车的销售额就占到了全部营业额的12%。此外,法国人在选择家用设备时也开始优先考虑节能因素。在过去4年里,法国太阳能热水器的市场销量增加了6.5倍,煤气炉的市场销量增加了4倍。一位企业负责人指出,面对物价上涨的局面,对经济型取暖设备的需求还将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