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养老基金忧虑私人股本俱乐部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6:38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弗朗西斯科•格雷拉(Francesco Guerrera)、詹姆斯•波利提(James Politi)纽约报道

  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金融时报》今天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相互竞争的私人股本公司的收购数量出现急剧增加,美国公共养老基金对此表示担忧,称这种“俱乐部交易”增加了投资者的风险,降低了他们对投资进行对冲的能力。

  养老基金的忧虑表明,投资者开始质疑由近期私人股本繁荣催生的做法,并且在为收购基金成功交易数量和投资回报水平的下降做准备。

  各州养老基金拥有庞大的现金资源,并需要赚取高额回报,为未来的退休计划提供资金,这些基金一直是私人股本公司收购交易数量和融资规模上升的重要驱动因素。

  译者/朱冠华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