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黎巴嫩真主党计划首都重建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0:42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鲁拉•卡拉夫(Roula Khalaf)贝鲁特报道

  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在遭到战火破坏的南贝鲁特腹地,真主党(Hizbollah)的工程师们正在重建这座城市的核心地区,并以此重新获得民众的支持。真主党是与以色列军队进行斗争的什叶派(Shia)运动力量。

  在不久前那场为期34天的冲突中,真主党负责土木工程的部门建设圣战(Construction Jihad)遭到了轰炸,被迫撤出了其位于贝鲁特南部市郊的总部。

  建设圣战是一个社会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包括有学校、

医院和一家银行机构,甚至在人们的生活遭到冲突破坏时,也能帮助真主党维系民众的支持。真主党有能力发动游击战争,该网络一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译者/梁鸥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