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内斯特飓风逼近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8:43 新浪财经

  英国《金融时报》安德鲁•沃德(Andrew Ward)亚特兰大报道

  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欧内斯特飓风(Hurricane Ernesto)昨日在向墨西哥湾(Gulf of Mexico)移动的过程中,风力继续加强,对墨西哥湾沿岸构成新的威胁。而到明天,卡特里娜飓风(Hurricane Katrina)袭击美国将刚好满一周年。

  天气预报部门预计,作为今年的首场飓风,欧内斯特飓风将于周四在墨西哥湾美国海岸某处登陆,届时,强度可能达到3级(按5级分类)。

  根据多数电脑模型反映,这场风暴在今日横扫古巴之后,正在向佛罗里达州沿海移动。曾经受到卡特里娜飓风重创的新奥尔良市和密西西比州,以及美国多数海上油气勘探开采设施,此次将幸免于难。

  译者/徐柳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