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可口可乐在美国被提起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8:10 新华网

  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Co.)周五在哥伦比亚地区高等法院被提起诉讼,作为控方的孩子家长要求可口可乐等软饮料生产商去除其饮料产品中可能致癌的苯成分。

  此前其他两家公司已和解了一桩与苯有关的诉讼案。

  控方律师表示,上述案件的和解应促使大型饮料生产商改变饮料的组成成分。

  在此前的诉讼案中,In Zone Brands Inc.和TalkingRain Beverage Co.两家饮料公司已同意更改饮料成分,并同意退款。

  根据独立实验室的检测发现,上述两家公司的饮料确实存在苯含量超出美国饮用水苯含量标准的问题。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