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沃尔玛纽约开店再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2:2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实习记者 金毅 综合报道

  沃尔玛在纽约史坦顿岛(S taten Islan d)开设新店的计划受挫,其选中地块的环境整治费用过于高昂成为搁浅的主要原因。

  据悉,这块被选中的18英亩的土地位于史坦顿岛的南端,以前曾为朗讯科技所有。该公司曾在此处循环再生通讯设备类的电子垃圾。

  沃尔玛的高级社区事务经理菲利普于上星期四表示,该地块所需的整治方案将改变此处的布局,并使其变得不再适合作为商场的开设地点。同时他还表示公司仍会认真考虑史坦顿岛以及其他五个区的情况。

  此前,史坦顿岛的部分居民曾反对沃尔玛在岛上设点,他们担心此举会造成交通堵塞。而去年2月,社区和工会刚阻止了沃尔玛在皇后区 Rego Park 开店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