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卫杜夫香烟商标以7亿美元被转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8:3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4日电 全球主要烟草商帝国烟草集团日前宣布,它以约7亿美元买下了著名的大卫杜夫香烟商标,卖家是德国沏宝公司。

  根据帝国烟草集团发表的一份声明,这家英国烟草巨头自2002年收购了德国的一家烟草制造企业后,就已获得大卫杜夫香烟商标的使用权。

  帝国烟草集团首席执行官加雷思·戴维斯表示,收购大卫杜夫香烟商标使公司在使用这一品牌上具有更多灵活性。公司可以在品牌推广上投入更多资金,使其在全球市场的销售进一步增长。

  不过,从程序上说,这一交易还需得到德国监管当局的批准。

  帝国烟草集团预测,在公司2006财务年度(截至今年9月)中,大卫杜夫牌香烟的全球销量有望同比上升8%,达到140亿支。

  根据帝国烟草集团提供的财报,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2006财年上半年度,这一全球第四大烟草制造商实现收入约56亿美元,税前利润达到约5.5亿美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