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贸易代表称美中贸易争端不会诉诸世贸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2:3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中美贸易存在的种种问题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最近,美国贸易代表表示,中美关于知识产权等方面的贸易争端,将通过积极的磋商来解决,不会投诉到世界贸易组织。

  坦白地说,对于我们和中国之间的诸多贸易争端,我们不会向世界贸易组织提起诉讼,我们希望中国自己解决这些问题。——美国贸易代表苏珊·施瓦布。

  施瓦布是在昨天接受一家美国电视台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她同时还赞赏了中国最近打击盗版软件的各项举措。施瓦布将于本月22号出访亚太地区,其中包括来中国进行访问,这将是她今年6月出任美国贸易代表以来首次访问中国。由于此前美国在世贸组织多哈回合谈判中表现出了强硬的态势,受到一些国家的批评,最近,美国正在积极修补自己的贸易形象。苏珊·施瓦布介绍说,她本人正通过一系列的双边磋商活动,为重启全球贸易谈判寻找“共同点”,希望促成一个全球性的市场开放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