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埃及火车相撞伤亡重大 未发现涉及中国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2:2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当地时间21号早上7点45分,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北约20公里处,两列火车发生追尾,到目前为止,至少造成36人死亡、123人受伤,伤亡数字可能会进一步上升。目前还未在事故伤亡人员中发现有中国人。

  埃及运输部官员说,其中一列火车从开罗以北约100公里处的曼苏拉始发后,临时停在开罗以北约20公里处盖勒尤卜火车站的轨道上。这时,另一列由北驶来的列车从后面撞上了第一列火车。事故发生时,从后面驶来的列车时速至少有80公里,由于司机没有注意到盖勒尤卜站口的停车信号导致事故发生。

  被撞列车有数节车厢脱轨并侧翻,后面撞来的列车则起了火。经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向埃及旅游部官员询问,目前还未在事故伤亡人员中发现有中国人。另据了解,由于埃及铁路系统设备老化,管理松懈,经常发生事故。今年5月1号的列车相撞事故就至少造成65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