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贸易代表称不会把美中贸易争端诉诸世贸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1:5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0日电 (记者 刘洪) 美国贸易代表苏珊·施瓦布在20日播出的美国C-SPAN电视台专访节目中赞赏中国最近打击盗版软件的举措,并表示美国不会把美中贸易争端诉诸世界贸易组织。

  施瓦布表示,美国准备通过和中国进行磋商来解决知识产权等贸易争端。她说:“我们不会在世贸组织对中国提出诉讼,我们希望中国自己解决这些问题。”

  施瓦布还表示,美国希望有关各方能够达成一个全球性的市场开放协议,她本人正通过一系列的双边磋商活动,为重启全球贸易谈判寻找“共同点”。

  施瓦布将于22日出访

马来西亚,并在吉隆坡与东盟各国经济部长举行会谈。她随后将前往中国访问,这将是她今年6月出任美国贸易代表以来首次访问中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