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迪拜公司巨额收购英国知名连锁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7:25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8月20日电 据阿联酋官方通讯社最新报道,国营的迪拜国际资本公司将以6.75亿英镑(约合12.5亿美元)收购英国饭店连锁企业——旅游饭店公司。

  在积聚了大量“石油美元”财富后,海湾地区石油富国的下属公司如今纷纷加大了海外投资力度。

  报道说,旅游饭店公司已经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交易,预计整个交易过程将于今年9月底结束。

  旅游饭店公司是英国一家知名的廉价连锁饭店。该公司目前共有分店291家,其中在英国有279家,在爱尔兰和西班牙分别有9家和3家。

  迪拜国际资本公司负责人表示,“旅游饭店出色的管理团队有着雄心勃勃的拓展计划,相信我们的投资将会获得丰厚的回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