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要求航空行李滴水不沾 飞往英美以航班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2:12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综合外电报道】

  受英国恐怖威胁的影响,法国戴高乐国际机场已连续多日采取相应措施,使飞往英、美、以三国的航班出现晚点情况,有时竟晚点达一个半小时。法航呼吁有关乘客提前到机场进行安检,以缩短航班的晚点时间。

  由于法国政府采取的最新措施规定,随身行李不能携带液体物品,给安检工作带来压力。法航一位负责人指出,乘客需要提前两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到达机场,才有可能缩短飞机晚点的时间。法航强调每个乘客只能带一件随身行李。法国交通部门也公开建议前往英、美、以三国的旅客尽量减少随身携带的行李。

  法国政府11日决定,飞往美国、英国和以色列的乘客“临时性禁止”在随身行李中携带液体物品、膏脂或者胶类物品。法国政府公报指出,除婴儿食品和旅客有医生处方必须使用的药品外,所有液体或胶状物品都不得带入机舱,包括饮料、洗发水、浴液、防晒霜、面霜、牙膏、发胶等,不过托运行李可以包括上述物品。有人总结说眼下坐飞机最好“滴水不沾”。此外,法国政府已经将反恐警戒升级到红色,并加强了全国机场、车站、港口的安全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