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俄罗斯与新加坡签署经济特区合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1:5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5日电 (记者 宋世益) 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格列夫与来访的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长林勋强,15日在莫斯科签署了俄新两国关于在经济特区领域开展合作的备忘录。

  根据该备忘录,新加坡将向俄罗斯提供与建立经济特区有关的咨询服务。新加坡还将通过培训执行权力机关人员等方式向俄传授相关经验。

  格列夫认为,这份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俄新两国关系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他还希望新加坡投资者积极参与俄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项目建设及参与在俄建立风险投资基金。

  根据俄罗斯的相关文件,俄经济特区包括工业生产型、技术推广型和旅游休养地型3种类型。林勋强表示,为实现

天然气供应多元化,新加坡希望获得俄罗斯的液化天然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