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俄罗斯今年上半年吸收外资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1:4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5日电 (记者 岳连国) 俄罗斯联邦统计局15日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俄罗斯吸收的外国投资总额达到23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1.9%。

  外国投资者对俄的投资包括直接投资、有价证券投资和其他投资等三个部分。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俄吸收的外国直接投资达到64.45亿美元,同比增长43.6%;外国投资者对俄有价证券的投资为4.99亿美元,同比增长1.9倍;外国投资者对俄的其他投资(包括需要偿还的商业贷款和国际金融机构贷款等)达164.66亿美元,同比增长39.1%。

  今年上半年,俄吸引外资最多的领域是矿产资源开发行业,吸收的外资总额达到58.6亿美元;吸收外资居第二位的是加工工业,总额为52.99亿美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