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通用电气收购Kinder旗下公用事业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1:33 新浪财经

  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同意以7.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Kinder Morgan Inc.公司在科罗拉多、内布拉斯加和怀俄明州的天然气业务,标志著通用电气开始进军天然气零售行业。

  通过收购这家名为Kinder Morgan Retail的公用事业公司,通用电气得以在这个受到管制的业务领域获取稳定的现金流;低利润、低风险是该行业的普遍特质。

  位于休斯顿的Kinder Morgan公司表示,转让公共事业业务是考虑到这块业务只占公司

天然气和管道业务的一小部分。公司称转让收入将用于削减债务和回购
股票

  交易有待上述3个州监管当局的批准。

  Kathryn Kranhold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