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前7月房地产投资比重略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5: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 今年前7个月,北京房地产开发投资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中的比重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1个百分点,但比重仍然过半,达到53.1%。

  根据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发布的宏观经济数据,1至7月,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797.6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9

  .8%,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53.1%,比上年同期下降2.1个百分点,比上半年下降0.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403.6亿元,增长24.1%。

  《北京日报》报道说,截至7月底,全市今年已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502.6亿元,同比增长24.6%,增幅分别比上半年和一季度提高1个百分点和7.1个百分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