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出台反贪战略遣返外国贪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22:1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美国开展国际合作反对高级贪官的国家战略本周末正式出台,这份国家战略声称将不准外国贪官进入美国和躲藏。

  这份反贪国家战略中强调,加强国际金融合作,精确开展查证、追踪、冻结、收缴贪官非法所得的工作,还将通过双边和多边合作,以金融和经济制裁手段惩罚贪官及其同伙;对外国贪官的腐败和洗钱行为进行更加严厉的调查和执法。与国际伙伴合作,查证贪官身份,拒绝其进入和躲避;加强双边合作,查处遏制贿赂行为;加快遣返,建立查获和处置贪官资产的机制;提供技术援助,帮助国际社会增强侦查、起诉、遏制贪官行为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