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总务省要求邮政公社改善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59 新浪财经

  据2006年8月9日日本东京电视台报道 日本新泻县的长冈邮电局因另付邮资的邮件问题而造成了27亿日元的损失,对此日本总务省决定对日本邮政公社发出经营改善命令,这对日本邮政公社来说,尚属首次。

  这是在9日召开的审议会上所作的正式决定。这也是总务省第一次发布经营改善命令。

  日本邮政公社的长冈邮政局在今年5月,对另付邮资的邮件进行不正当的减价,从而造成了27亿日元的损失,为此,总务省派出了检查组进驻检查后认为,邮政公社的内部管理机制、防范措施等还不十分完善。

  因此,日本总务省为了在

邮政公社民营化之前要求其彻底遵守法令,做出了上述决定。10日,将由总务省的竹中大臣直接向日本邮政公社的生田总裁发布命令书,要求日本邮政公社强化、充实内部的管理机制,并在1个月以内提交整改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