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高对德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6:1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4日电据德国《商报》4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其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调高了对2006年德国经济增长的预测,将德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由此前的1.3%调升为1.4%。

  报道援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报告摘要称,截至目前,主要由出口拉动的德国经济将在国内需求大幅上升的带动下加快增长速度。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时认为,由于德国经济受国内调高增值税、中东地区局势紧张以及油价高涨等因素的影响,2007年德国经济增长率将由原先预计的1%降至0.9%。

  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定于今年9月中旬在新加坡举行的年会上发布更新后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上一次展望报告是在其4月份的春季会议上公布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