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交易者担忧减轻 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0:1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5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热带风暴“克里斯”已经减弱,交易者对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的采油和炼油设施遭飓风破坏的担忧减轻,因此4日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70美分,收于74.7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39美分,收于76.17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9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2.39美分,收于2.0896美元;9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6.19美分,收于2.2315美元;9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7.246美元,下跌4.6美分。

  国际市场油价虽然有所回落,但仍维持在高位,原因是交易者还在密切关注其他几个可能影响石油供应的因素。这些因素包括

墨西哥湾地区有可能出现其他热带风暴、美国今夏天气、中东地区的冲突以及美国和其他国家的
能源
需求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