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俄罗斯今年头7个月油气产量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1:0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日电 (记者 岳连国) 俄罗斯能源工业总调度局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头7个月,俄罗斯的石油产量为2.77亿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4%。

  数据还显示,今年头7个月,俄罗斯的天然气开采量为3830亿立方米,同比增长2.7%。其中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开采天然气3194亿立方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据统计,今年头7个月,俄罗斯对独联体以外国家的石油出口为1.22亿吨,比去年同期增长5%;天然气出口为951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3.1%。

  2005年,俄罗斯石油和

天然气产量分别达到4.7亿吨和6406亿立方米;石油和天然气出口量分别达到2.51亿吨和1525亿立方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