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空中客车计划推出取代A350的新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9:40 新浪财经

  预计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周一将公布计划,用新机型取代A350机型,此举旨在重振客户的信心,在远程客机市场上同波音公司(Boeing Co.)一较高下。

  但空中客车的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 Space Co., 简称EADS)的联席首席执行长托马斯•恩德斯(Thomas Enders)说,空中客车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正式推出新的飞机项目,这意味著距离实际接受飞机订单并建造飞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