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迪斯尼成Kroger健康销售急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2:2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美国最大的传统超市集团Kroger希望通过一系列调整,融入健康饮食大潮。为此,公司打算请来迪斯尼旗下的米老鼠以及 Toy Story、Monsters Inc 和The Incredibles 等公司的一众明星,为自己助阵。此外,此次交易也是迪斯尼同零售商的私人商标食品谈判中最大规模的一次。

  Kroger目前在全美拥有大约2400家超市,公司计划引入100余件标有迪斯尼品牌的商品,从今年开始出售如下产品,包括包装鲜水果、奶酪、蔬菜酱,还有一系列小吃和原材料食品,比如花生油、通心粉,以及搭配有更多营养佐料的格兰诺拉麦片等。米老鼠将以厨师和农夫的形象出现在超市的标识中,在营养标签中竖起拇指。标有迪斯尼梦幻选择的商品,大部分将会不含脂肪,公司计划在2007年实现全部无脂肪。

  该交易标志着

迪斯尼公司第一次大规模地介入开发标识产品链,而不只是将现有产品授权给食品公司。迪斯尼消费品食品健康与美容分部主管HarryDolman称“我们与他们紧密合作,共同进行产品开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