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佩克上周原油均价微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19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7月24日电 (记者 宋国城) 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4日公布,上周欧佩克原油一周平均价格为每桶69.42美元,比前一周微增0.07美元。

  据公布,欧佩克11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在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21日降至每桶68.46美元,仅比前一个交易日高出0.01美元,从而终止了欧佩克油价在14日达到每桶71.71美元历史高位之后持续下跌的走势。

  由于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之间的军事冲突不断升级,近期国际市场油价一度持续上扬。据报道,目前市场对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升级和扩大的担心有所缓和,分析人士预计国际市场油价近几个交易日将保持高位稳定,但同时认为,国际原油市场对中东地区局势依然敏感,油价未来几天的走势将取决于以黎冲突的发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