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丰田表示不会卷入通用与雷诺等三方的结盟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9:50 新浪财经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卷入通用汽车(GM)与雷诺(Renault)、日产(Nissan)三方有关结盟的谈判。丰田还就近期发生的一系列损害了其质量信誉的召回事件表示深深的歉意。

  通用汽车正与雷诺、日产就三方结盟的问题进行谈判,如最终达成协议,可能会涉及换股交易。作为一家全球性汽车制造商的丰田手头拥有300多亿美元现金储备,且与通用已有合作关系,就客观条件而言完全有能力打乱三方的计划。要想这么做,丰田可以提出自己的要约,与通用建立某种形式的联盟。一位业内人士称,这种做法将是“否决”上述三方交易的一种“有效手段”。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