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上半年破产企业负债总额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据共同社日前援引日本民间信用调查公司“东京商工调查”发表的一项统计报道,今年上半年负债超过1000万日元(1美元约合117日元)的企业破产负债总额为2.9263万亿日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6.1%。这是自1994年以来,日本上半年的破产企业负债总额首次低于3万亿日元。

  上半年日本企业破产案数量虽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5%,达6629件,时隔3年再次增加,但仍为近10年来较低水平。其中大型企业破产减少,反映出日本经济正在恢复。但另一方面,地方中小企业的破产在增加。

  这家信用调查公司还认为,在日本央行解除零利率政策后,日本可能进入升息轨道,主要依靠银行贷款满足资金需求的中小企业今后会受到很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