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贸易代表称最近两三个月内将放行俄罗斯入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俄罗斯“连塔”新闻网报道,美国贸易代表苏珊·施瓦布星期六表示,有关俄罗斯加入WTO问题的美俄双边协议有望于“最近2-3个月内”最终签署。

  此前,施瓦布同俄经济与贸易部部长格列夫在圣彼得堡的斯特列利纳举行了艰苦的谈判,但是最终未能就俄入世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很显然,那些在谈判最后阶段仍悬而未决的问题是最为棘手的问题。”施瓦布向记者表示:“但是,这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双边协议将可能于9月达成。”

  俄经贸部部长格列夫此前透露,美俄将于9月底之前就入世问题签署协议。他还补充说,俄有望于明年3月前完成多边谈判,成为WTO的正式成员国。(固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